♡钱

afd:甜蜜少女屋

沙雕日常

ooc属于我

男神……

男神

瘦长鬼影的🌚🌚🌚

我头像不恐怖,对吧

嗯,我就知道不恐怖



“woc!Liu!看见我刀了吗?!”碧蓝色的眸子写满了焦急“你前几天不是耍酒疯丢了吗……”“诶……好像是



“Slander  man!一决雌雄吧!”“Jeef你多大了”“16,咋?”“我都二十好几了……你这个o”“不许叫我Jeff!死开”“好的老婆,没问题老婆”



“Slender man”“?”“叫爸爸”“?请放下你的目的”Jeff“(沉默)(沉默)”“我的目的是今晚和你那个啥,既然你要我放下,好吧(蹦蹦跳跳地离开)”瘦长鬼影“(逮回来)现在就再来一次”



“我Slender man就算从这里跳下去,被烈火烧死,被饿死,也不会再为Jeff流血了!”于是Jeff被迫穿着女仆装出来了“媳妇(流鼻血,痴汉状)我想要了”“滚?谢谢”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