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钱

afd:甜蜜少女屋

为什么你们听得到我的心声

撞梗致歉

50米外听不见心声

()代表心声

我先溜了hiahiahia



莉娅是个普通的参赛者,元力技能是自由交换身体,但这却有个毛病,别人听得见你的心声。

还记得第一天来大赛的时候是个阳光向上的少女,但现在,已经一副死鱼眼了

面前的嘉德罗斯满脸通红的看着莉娅,因为嘉德罗斯嘲讽她的时候,莉娅不慌不忙地说了句“你个下面长度3cm的九岁巨婴”。不过好在雷德祖玛现在不在。嘉德罗斯举起大罗神通棍向莉娅打来,迅速躲开后,便道:“嘉德罗斯大人别生气啊啊啊啊!”(有什么问题嘛真是的……我们是家人啊,家人知道你下边多长不是挺自然的嘛,就算你现在站着躺着卧着趴着都不用担心裆裤的迷之突起,进女澡堂子也不会被轰出来……艹!我忘了别人听得见我心声!)等你回过神来时,嘉德罗斯的脸就像有个星星符号的番茄了“本王不要脸的吗!要不要掏出来给你看!?吵死了!你个渣渣!去死吧!”大罗神通棍再次向你打来“诶?格瑞?”嘉德罗斯停下手中动作“格瑞来打……?”于是溜了,已经没影了。“下次再让本王遇见你绝对杀了你”【你会后悔的,嘉:闭嘴,死作者……】

“啦啦啦~”其实莉娅特别不喜欢自己的元力技能,它表明了自己爱撒谎,表里不一。“哪来的鶸?打扰我们雷狮海盗团集体休息了。”(woc?刚躲过嘉德罗斯,又来个雷大猫猫?)莉娅刚准备撒腿跑就被卡米尔,佩利,帕洛斯挡住了“鶸,说谁雷大猫猫?”莉娅转过身,好了,雷狮脸堪比银爵了“我我我我……呜呜呜呜!你们欺负我唔啊啊”(呜嗷嗷!我还不想死,我金还没泡到手)莉娅是真的开始哭了,被吓哭了。“金?你是说那个经常跟着大赛第二跑的那个金发小子?他有什么好的,只要你把他打倒在地,我让你做雷狮海盗团的宠儿,把你宠上天的那种。”说着,便指指帕洛斯,帕洛斯:“……老大,您认真的?她排名才24,我……”“闭嘴!如果鶸你不打,命和积分,我们就收下了。”“打……”(能不敢打吗?我还不想死啊呜呜呜)“身体互换”莉娅清晰地说出四个字后,就和帕洛斯互换了身体,帕洛斯:“???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”然后莉娅一屁股坐地上了,是的,坐地上了……“我赢了,我让他在倒地上了。”帕洛斯捏了捏胸:“还挺有几分姿色~”“噫……能别用我的声音说出那么油腻的话嘛,身体互换,解。”“很好,莉娅是吧?从今以后,你便是我们雷狮海盗团的人了。”(要不是我的元力技能是互换身体我能活到现在嘛……)佩利单手抱莉娅,让她坐在自己肩上:“当然能啊小老鼠。”“欢迎你。”一旁的卡米尔把围巾往上拉了一下,帕洛斯勾起一个迷人的笑:“欢迎团宠小姐,我是帕洛斯,抱你那个是佩利,红围巾那位是卡米尔,我们老大雷狮就不用说了吧?”“嗯……”(噢妈啊,这个拖把好撩啊啊啊,是我喜欢的类型之一!)帕洛斯:【拖……拖把?】“好了,雷狮海盗团,回休息室”

评论(6)

热度(1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