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钱

afd:甜蜜少女屋

为什么你们听得到我的心声

第六话了呢【开森】



自从格瑞不让莉娅出休息室后,莉娅也不无聊,为什么呢,因为霍金斯经常来串门。莉娅忍不住问了:“经常白吃白住白喝白拉白睡,甚至还白嫖,你是不是当我白痴,嗯?”然而人家霍金斯压根不理她,只是换了个地方 从沙发上换到莉娅腿上,抬起了头:“我没有……哈啊~作为交换,我给你一个吻,但你要给我个巨无霸香草脆皮爆浆芝士奶油黑巧克力冰淇淋。”两人尬视三秒,莉娅把霍金斯踹了出去:“吃屎吧你!”(哼💢男人,虚伪)被踹出去的霍金斯【呵(*¯ㅿ¯*;)女人,真实……话说我哪虚伪了?】于是格瑞回来便看到“死”在休息室门口的霍金斯【???】,把霍金斯传回他自己的休息室便开门,“欢迎回来格瑞。”莉娅一个飞扑,扑到了格瑞身边“嗯。”“格瑞啊,我有个问题。”“嗯。”“你是不是闷骚高冷芦荟男?”“……随你吧”“格瑞,你果然很闷骚,老流氓。”格瑞揉揉莉娅的头“那今晚要来吗,我带套。”“唔???我不!”


莉娅高高兴兴地洗完澡,出来就看见安迷修来串门了,莉娅便蹲在一旁偷偷看着格瑞和安迷修,听着他们的对话安迷修:“你和公主殿下是怎么认识的?”“刚参加大赛的时候。你?”“我和公主殿下是在一个大雪纷飞日子认识的,那时候公主殿下穿着浅黄色的毛衣,蓝色牛仔裤,眼睛里刻满了温柔。在下认为,她绝对是世界上第一的公主殿下。那头粉红色的秀发,粉红色的双眸,小而粉嘟嘟的唇,让人忍不住想咬下去balabala【省略100000字】”莉娅(原来我在安迷修心里这么美好吗?)“在下仿佛听见了公主殿下的声音。”“她的心声会透露。因为元力技能。那么,出来吧,莉娅。”莉娅灰溜溜地探出个脑袋“格瑞~你肿么这样纸嘤嘤嘤~说好不跟别人说的。”“公主殿下别哭,不过公主殿下的元力技能还真麻烦呢,被他人听到心声,没有隐私感。”“习惯了,不过50m外的人听不见。安哥,不早啦,拜拜。”莉娅将安迷修推了出去。“格瑞~别生气了~”莉娅抱住满脸黑线的格瑞,明显,吃醋了。“床上等我。”格瑞起身去洗澡,此时莉娅的后面闪过弹幕“我完了”“腰不保了”“不过格瑞说过他要戴套的”“不慌不慌,大不了嘤嘤嘤装可怜”(hiahiahia我真是个天才)“你又在想什么,天才?”格瑞一把将莉娅拉进去“等等格瑞我洗了嗷啊啊啊啊啊!”

随着尖叫,莉娅第一次,没了,腰也没了。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hiahiahia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