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钱

afd:甜蜜少女屋

为什么你们听得到我的心声

第七话【飞过去飞过来】

这是由莉娅离家出走的发生的23事

满50下一话嘉嘉的车




过了几个星期,莉娅实在忍不住了,她已经在格瑞的细心“呵护”下,成功胖了两斤(不行,今天我莉娅说什么都要出去玩哪怕遇到九岁巨婴,闷骚芦荟,流氓海盗,撩心骑士,诱人拖把,蠢大狗子。)于是莉娅趁格瑞出去赚积分,便偷偷溜走了。还站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吼道:“我!大赛19莉娅!终于自由啦!唉?天黑了?”莉娅回头一看,(阿西吧!我乌鸦嘴这么灵?雷狮海盗团?!)“哟~这不是小宝贝莉娅么。”帕洛斯一把将莉娅抱起,却惨遭雷狮的死亡凝视,然后乖乖放下(这……是雷帕吗?嗷嗷嗷!有生之年我居然看见了雷帕,刚才那是什么,雷狮吃醋了!因为他老婆帕洛斯抱了我?)雷狮海盗团【全员木然】“我我我……开玩笑的。再见啦!”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莉娅已经跑出好远了。但很不巧,她看见了正在打架的嘉德罗斯和格瑞“格瑞!把本王的王妃交出来!”“嘉德罗斯,她本就不属于你。”“我不管,她是本王的。”(啊……九岁小孩的执着)“王妃?”嘉德罗斯听到你的心声后看过来,格瑞也看了过来“我不是让你在休息室待着吗。”“可是格瑞,我……身子都快懒僵了……”“格瑞你居然玩囚禁play,都不带我!”(这只猴子肿么了?打架打傻了?高热量东西热傻了?脑袋被驴踢了?被飞机撞了?被火车碾了?)“……”“王妃你只能属于本王!”“我们做了。”嘉德罗斯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莉娅和格瑞,一旁的雷德看不下去了:“那个老大,要不让莉娅和喜欢她的人轮流待一个星期?”“可以”雷狮从上空跳了下来“格瑞你还真是焦急,这么快就上床了。”“顺序……”格瑞并不理睬雷狮,只是想知道谁讲第一个享有莉娅“大赛排名,弱者就应该永远在后面徘徊。”嘉德罗斯一把拉过莉娅,搂在怀中,似乎要把莉娅死死钉在自己骨子里,这样,她就永远属于自己了。于是可怜兮兮的雷德因是计划提起者,被安排去收集喜欢莉娅的参赛者名字。雷德收集好后将它们一一按排名收拾好,在这些人中,有个人雷德十分惊讶的人,那就是大赛第49京弥,据雷德所知,京弥压根就和莉娅互不相识,为什么他会在?而且,他不是早报淘汰了吗?这事有些蹊跷,得再确认几遍,得让嘉德罗斯大人开心,这样祖玛就可以嘿嘿嘿嘿【脸红心跳】


经雷德这几天的休整与收集,最后一个享有的是垫底的金,第一个不用说就是自家老大,而关于京弥那件事雷德也查清楚了,是有人故意哒!差点给人十天九夜熬夜加班整理资料的雷德气晕过去,要不是为了祖玛,雷德肯定不会这么卖命。可是雷德观察莉娅也很久了,莉娅跟其他普通女生没啥区别,颜值一般,脾气时好时坏,有时候懒有时候勤快……这完完全全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少女啊,根本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好么!跟她比起来,小说里的女主几乎都能算得上玛丽苏了,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嘉德罗斯大人他们如此沉迷?他曾向祖玛提起过,也和嘉德罗斯提起过,向很多喜欢莉娅的参赛者问过,可就是得不到答案,难道,她就是传说中的玛丽苏女主?可她真的很普通啊……后来雷德才发现,这个女孩远比他看到的好多了,她和嘉德罗斯在一起那段日子,总是劝嘉德罗斯别打架,少吃高热量食物改臭脾气……这些他们都不敢和嘉德罗斯说的,所以雷德总结了一下:

一个字:勇

两个字:麻麻

三个字:有点怂

但后来雷德发现事情并不是这样哒!!!这女孩很怂!可是她哪来的勇气和嘉德罗斯大人这样叫板?梁静茹给的《勇气》吗?


嘉德罗斯很喜欢从后面抱住莉娅,往莉娅后颈留下草莓和齿印,尽管莉娅很拒绝,但嘉德罗斯从不放弃,慢慢地莉娅也习惯了。这天嘉德罗斯突然约莉娅出去玩,地点是星空花园,莉娅知道那里,表白以及结婚浪漫圣地,凹凸星球最美丽的地方,只可惜那里有很多隐藏怪,没几个参赛者能活着回来,因为那里的隐藏怪都很强。可莉娅万万没想到的是,嘉德罗斯连夜杀死了那里所有的隐藏怪!而且刚好六天,这六天莉娅确实在早上看见嘉德罗斯身上来历不明的伤口,还以为是自己干的。莉娅到了那里,嘉德罗斯穿着黄色的西装,一脸严肃,手里还有一枚15克拉的钻戒还有一把玫瑰花,周围完全不需要任何装饰,因为天然的花草为寂静的夜和星空衬托着美丽与梦幻,让嘉德罗斯在这种情况下未免有些紧张,但他决定了,一定要娶到莉娅,因为,这是最后一天了,再不表明心声就来不及了。“我爱你,我们结婚吧。”嘉德罗斯单膝下跪,停在花朵上的蓝色妖姬仿佛与嘉德罗斯串通好了一样,可是翩翩起舞,场景很浪漫,又很梦幻“对不起,以后再说,可以吗?”“好,我等你”


只要赞赞超过50,下一话真的发车车

绝不食言

评论(5)

热度(29)